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探索物流管理實務運作 龍華邀柯振南經理專題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探索物流管理實務運作 龍華邀柯振南經理專題演講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龍華科大邀請華新麗華科技(股)公司柯振南專案經理就「物流管理實務探索」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邀請華新麗華科技(股)公司柯振 南專案經理就「物流管理實務探索」發表專題演講
現場聽講情形
現場聽講情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23 14:39:12)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因應學生畢業後將面對就業職場及多元變遷的社會環境,並配合教育部「業界專家協同教學」之教育理念與目標,日前舉辦產業精英論壇,邀請華新麗華科技(股)公司柯振南專案經理蒞校進行「物流管理實務探索」講座,由戴世鴻老師主持。

演講主要探討物流管理之發展與推廣,並介紹產業實務上物流管理與IE管理工具結合情況,期以強化學生實務認知並提昇學習動機。

演講過程中,柯振南經理以輕鬆詼諧的方式解說物流在實務應用之重要性,同時分享如何實際運用此工具之精髓,並且協同課程授課教師帶領同學進行相關議題之探討,最後由同學進行課程反思與心得撰寫。

學生課後心得回應,此課程大幅提昇對於物流管理之價值與實務運作情形,及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與影響力加以認識,對於物流管理課程之學習產生正面積極之效果,並期盼學校未來就該相關議題舉辦多場演講,以豐碩自我專業與實務之能力。

圖說:龍華科大邀請華新麗華科技(股)公司柯振南專案經理就「物流管理實務探索」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