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舉辦98學年策略聯盟諮詢輔導會議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舉辦98學年策略聯盟諮詢輔導會議

(特別感謝:教務處及相關單位協助配合)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98學年策略聯盟諮詢輔導會議上致詞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98學年策略聯盟諮詢輔導會議上致詞
真理大學吳銘達校長致詞
真理大學吳銘達校長致詞
楊安渡教務長就98學年度策略聯盟計畫成果報告
楊安渡教務長就98學年度策略聯盟計畫成果報告
委員交流討論情形
委員交流討論情形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19 14:35:40)教育部為促進台灣北部地區高中職與技職校院資源共享,達到強化高等技專校院與高中職夥伴互動交流之目的,成立補助技職校院建立策略聯盟,由龍華科大為高中職策略聯盟北區召集學校。

該校於日前舉辦「98學年度教育部補助技職校院建立策略聯盟諮詢輔導及推動委員會暨工作小組聯席會議」,協同策略聯盟康寧專校、南亞技術學院、大華技術學院3所技專校院,及松山工農、強恕高中、清傳高商、泰山高中、豫章工商、光啟高中、桃園農工、振聲高中、成功工商、啟英高中、清華高中、方曙商工、中壢高商、竹東高中、大湖農工等15所高中職學校參與。

教育部諮詢委員由真理大學吳銘達校長、高雄海洋科大俞克維教授、光隆家商楊瑞明校長、景文科大李然堯教授及中華科大彭裕盛組長等人蒞臨,針對此計劃執行情況進行訪問,並提供專業之意見與協助。

龍華科大葛校長致詞表示,歡迎並感謝教育部指派專家給予指導與協助,相信於訪視過程中彼此交流提供意見,必將大大裨益本計劃之執行。真理大學吳銘達校長致詞表示,今天訪視目的不在於評鑑而在於了解執行問題與困難,並給予輔導協助;另一方面也在於掌握執行進度,期使本計劃順利完成,高職與技專校院雙方皆能互助互惠。

首先由龍華科大楊安渡教務長就98學年度技職校院建立產業導向專題製作策略聯盟計劃成果報告,並就該計劃之自我檢視及對教育部未來推動策略聯盟的政策建議加以說明。 隨後綜合座談與聯席會議,就99學年度計劃與構想進行研商討論,期使該計劃能圓滿進行,以提昇策略聯盟校際合作之績效。 圖說: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於98學年策略聯盟諮詢輔導會議上致詞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