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創意行銷較高下 龍華舉辦行銷流通專題競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創意行銷較高下 龍華舉辦行銷流通專題競賽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龍華科大工管系與參加競賽之師生合影
龍華科大工管系與參加競賽之師生合影
第一名隊伍與評審張志平委員合影
第一名隊伍與評審張志平委員合影
第二名隊伍與評審王文祥委員合影
第二名隊伍與評審王文祥委員合影
自強工程顧問張順隆先生演講「地面光達及3D GIS 應用介紹」
第三名隊伍與評審陳彥君委員合影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409 13:27:58)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針對技職院校策略聯盟高中職學校辦理「行銷流通專題製作與實務研究競賽」,總決賽於日前舉行。經由教師指導、提出企劃案、進入初賽審查等層層考驗後,選出七隊進入總決賽一較高下。

工管系林澤杰主任表示,為建立區域聯盟學校及學生間交流與互動,且透過專題競賽過程,引導學生主動學習,挑戰思考能力及提升實作技能與品質,讓學生充分發揮創意,培養創新思考模式,提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體驗生命中不一樣的價值,鼓勵學生多多參與全國性相關競賽活動。並提出本次競賽舉辦目的,就是希望學生能在競賽中彼此切磋琢磨,提昇產業創新和產品行銷的能力。

中壢高商林月霞主任期許此次參賽同學將競賽之學習過程與活動心得加以記錄,以供日後學弟妹們參與專題製作競賽之參考,同時亦能增進自我的實作經驗及思考能力。光啟高中陳惠貞主任也期許學生參與此次競賽,除了爭取榮譽外,亦能為將來升學取得加分之機會。

比賽結果如下:
第一名:高中生對拋棄式隱形眼鏡使用之研究
第二名:由購買行為探討超商現煮咖啡之行銷策略-以中壢地區CITY CAFÉ為例
第三名:KTV的服務品質之比較-以錢櫃與好樂迪為例
佳作:消費者選擇連鎖咖啡店因素之研究-以中壢地區為例
佳作:筆記型電腦行銷市場之研究-以宏碁電腦為例
佳作:電子書的發展與商機之探討
佳作:高中生對Facebook的風靡程度之研究-以光啟高中生為例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工管系與參加競賽之師生合影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