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99年度職員職場倫理研習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99年度職員職場倫理研習

(特別感謝:人事室)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於職場倫理研習會中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於職場倫理研習會中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林如貞副校長演講職場倫理專題
龍華科技大學林如貞副校長演講職場倫理專題
台北西華飯店總經理周武先生至龍華科技大學進行職場倫理演講
台北西華飯店總經理周武先生至龍華科技大學進行職場倫理演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304 16:13:08)龍華科技大學特別重視教職同仁及學生職場倫理培訓工作,並列為學校發展四大特色之一,積極規畫相關課程與研習會議,以提昇學校行政績效,及培育優質卓越之人才為目的。

日前舉辦99年度職員職場倫理研習,葛自祥校長及林如貞副校長針對該議題進行演說,並邀請台北西華飯店周武總經理蒞校演講,全體教職同仁參與。

葛自祥校長致詞表示,感謝周總經理撥冗蒞校演講,周總經理資歷豐富,演說內容精彩可期,必對學校教職同仁給予極大的啟發。

林如貞副校長藉此講座與職員分享龍華文化與職場倫理之精神,從提升服務品質、文化養成以建立形象探究績效的提昇,並期使同仁能夠養成良好習慣,以培育敬業態度、責任感與學習精神,帶入工作與生活中,使龍華不但是個小而美的科技大學,並且培養出兼具專業與人文素養的博雅科技人才。

周總經理就職場倫理講題與大家分享如何提昇龍華的品質與精神,首先從品牌的建立談起,認為品牌需集合團隊的力量一同創造。過去台灣沒有品牌,經由產學各界人士的努力,在資訊、醫療、藝術上皆有良好的成效,近來台灣品牌經營已逐漸成長,帶動各相關產業之發展,因此龍華的辦學應以建立獨特優質的品牌為方向,並結合課程、文化、設施與生活等面向發展。人力資源的管理亦是學校發展重要方向,培訓人員應重視因材施教,力求活潑與確切性,對於人力的調度與運用,應建立完善內升體制,積極培育各項專業與說故事人才,以確切落實學校行銷。

葛自祥校長利用此場講座與同仁闡明面對高教海嘯我們所應積極提升的思惟與準備進行反思,結合理論與實務,從現況與未來之趨勢加以說明。同時建立二個願景,第一是建立品牌永續經營,第二是建立精緻綠色校園,使企業對龍華品質給予高度肯定,並永續經營下去;並思索如何建構環保精緻綠色校園,使龍華如花園般的校園,善加運用後山生態環境,結合課程與資源,成為龍華生態特區。因應環境生態的變遷,愛惜地球資源,將環保概念落實於學校設施中,如雨水回收、節能減碳措施或技術及新能源開發,議題皆與時代相呼應。並期許全體龍華人應有三態度:「格局要大、熱情要足、品質要高」,並深切呼籲行動應從自我做起,以「WE ARE A TEAM.」、「你好,就是龍華好;龍華好,就是你好。」期許大家齊力一心,邁向成功。

該場講座內容精彩豐富,主講者的熱情與專注,無疑是職場倫理講題最好的身教與表率,激勵與感動與會者。

照片說明:龍華科技大學葛自祥校長於職場倫理研習會中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