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舉辦「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舉辦「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00112 14:32:49)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近期舉辦「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計有四十六隊學生參與競賽。期望透過創新構想與事業實際練習之過程,讓學生體驗生命中不一樣價值,激發學生在科技與人文兩大領域具備創新行動及激發熱情,以提升專業技術或朝向服務商品化,培育學生具有規劃與管理之核心能力,並促成青年就業與創業的發展機會。

龍華科大工管系舉辦「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參賽代表合照
龍華科大工管系舉辦「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參賽代表合照
「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榮獲第一名之隊伍上台領獎
「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榮獲第一名之隊伍上台領獎

總決賽於98年12月31日舉行,經嚴格評選,優勝者如下:
第一名:精彩瞬間(參賽主題:動態數位攝影)
第二名:六朵花(參賽主題:六朵花餐廳)
第三名:原民美藝創意會社(參賽主題:原民藝術創意手錶)
佳作:海波浪(參賽主題:中型遊艇場地出租)
佳作:彬良芳晉(參賽主題:古早味迸出新滋味)
佳作:創億彩繪(參賽主題:創億美甲)

該校工管系林澤杰主任表示,透過創業競賽,進行創新事業之體驗,模擬新事業部發展的情境,可引導學生認識創業時將可能遇到之實務困境,並透過自主性學習方式,進而培育解決問題之能力,激發創新行動與創業精神,學習規劃與管理專業能力,以創造個人遠大光明的事業與前程。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工管系舉辦「2009工業管理系創業競賽」參賽代表合照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