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商管所邀請台灣知識庫資訊顧問陳建國講師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商管所邀請台灣知識庫資訊顧問陳建國講師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商管所)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31 09:29:54)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鑑於學生未來將面對多元變遷的職場與升學環境,於日前舉辦產業菁英論壇,邀請台灣知識庫資訊顧問資深講師陳建國先生蒞校就「口試無敵錦囊」進行專題演講。

台灣知識庫資訊顧問資深講師陳建國先生至龍華科大就「口試無敵錦囊」進行專題演講
台灣知識庫資訊顧問資深講師陳建國先生至龍華科大就「口試無敵錦囊」進行專題演講
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右)贈送龍華錦旗予陳建國先生
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右)贈送龍華錦旗予陳建國先生

演講內容針對研究所暨就業口試的準備加以說明,如口試型態、口試內容剖析及男女面試時應注意之服裝禮儀等。此外,陳建國講師特別解說自傳撰寫之技巧,並建議內容應包括家世背景、人格特質分析、求學歷程、社團成就、工作經驗、其他特殊專長與表現等等。同時列舉口試相關之案例,並輔以投影片及大量圖示作說明,且針對不同學校口試題目及就業面試技巧之基本概念與差異特性加以分析,並以成功例子說明就業及升學口試如何經由各種對話技巧以提升成功機會。

會後學生心得表示:「此課程對學生未來不論是繼續升學或者進入職場就業提供許多助益,而陳建國講師就成功案例加以歸納分析,進而分享求職與升學準備之要領,對學生未來就業與升學面試之學習產生正面積極之效益」。

照片說明:台灣知識庫資訊顧問資深講師陳建國先生至龍華科大就「口試無敵錦囊」進行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