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邀請橋梁書房楊喻婷作家進行「創意人的實踐歷程」專題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邀請橋梁書房楊喻婷作家進行「創意人的實踐歷程」專題演講

(特別感謝:企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29 12:24:42)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積極提昇學生專業能力,日前舉辦就業專精產業專家授課講座,特別邀請橋梁書房楊喻婷作家進行「創意人的實踐歷程」專題演講。

橋梁書房楊喻婷作家於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就「創意人的實踐歷程」發表演講
橋梁書房楊喻婷作家於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就「創意人的實踐歷程」發表演講
現場聽講情形
現場聽講情形

楊作家三年前畢業於龍華科大企管系,她提及回到龍華科大演講除感榮幸外,更有回家般的親切感。演講過程中楊作家與修習「創造力與發展課程」學生分享其第一次修習該門課程(當時課程名稱為「創意實踐與創業管理」),如何於課堂中發現自我、致力創意的發展與實現創意夢想,對於日後所遇到的困難又是如何克服之經驗分享。

該校企管系范凱棠老師表示:「楊作家是本系於創意領域中相當傑出之系友,也是同學之楷模,今天邀請她蒞校分享個人成功經驗與心得,同學們必能興起更多創意想法,進而認真學習。」

楊作家講題結合創造力與發展之課程宗旨與產業實務,精彩且豐富,並分享自身成功之經歷,修課同學積極提問,現場互動熱絡,甚至於會後與楊作家討論心得,熱切追問實踐創作夢想之訣竅。

圖說:橋梁書房楊喻婷作家於龍華科大企業管理系就「創意人的實踐歷程」發表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