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邀請統一速達林寧遠經理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邀請統一速達林寧遠經理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29 09:52:09)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為增進學生對企業實務之瞭解,讓即將踏入職場學生提升專業競爭力,舉辦企業系列講座,邀請統一速達林寧遠經理蒞校演講。

統一速達林寧遠經理至龍華科大發表專題演講
統一速達林寧遠經理至龍華科大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學生聽講情形
龍華科大學生聽講情形

林寧遠經理首先提出此次能受邀至龍華科大與同學分享經驗深感榮幸,並分享統一速達品牌之經營理念及國際化管理經驗,讓學生充分瞭解服務業管理實務的經營策略與運用。

統一速達為統一集團之成員,於1999年10月統一集團與日本大和運輸株式會社簽訂技術合作契約,正式將「宅急便」服務引進台灣,2000年10月6日黑貓宅急便在台正式營運,為國內最具規模與營運管理制度的宅配專業廠商之一。此次演講過程中,林經理詳細解說公司營運方式,並準備宅配實務運作影片資料為,讓同學有身歷其境的感受,林經理生動的談話技巧與豐富的講述內容,大幅提升學生對企業實習之興趣。會後學生指出:「聽完林經理的演講後,不僅對統一速達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對於職場實務及職場管理亦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此場講題結合了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內容豐富精彩,演講過程列舉許多實例,讓學生可以更深入了解未來的就業環境,並鼓勵學生積極提升自我專業能力,提早做好生涯規劃,以投入自己喜歡的工作。

圖說:統一速達林寧遠經理至龍華科大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