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舉辦「組織與管理--企業競爭優勢」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舉辦「組織與管理--企業競爭優勢」講座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23 14:01:34)龍華科技大學工管系日前舉辦產業精英論壇,邀請任職多家企業顧問顏錐典先生蒞校進行「組織與管理--企業競爭優勢」講座。

國科企業公司顏錐典顧問至龍華科大就「組織與管理--企業競爭優勢」發表演講
國科企業公司顏錐典顧問至龍華科大就「組織與管理--企業競爭優勢」發表演講
現場學生聽講情形
現場學生聽講情形

此場講座主要探討組織與管理在實務應用之情形,藉以強化學生實務認知並提昇學生學習動機。演講過程中,顏顧問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向所有同學解說組織與管理於企業競爭實務中之重要性,同時分享如何將管理理論應用於企業經營領域,並協同原授課教師帶領同學進行相關議題之探討。

會後參與學生表示:「此課程大幅提昇對組織與管理實務性之認識,顏顧問不僅提供理論概念,也分享多年的實務經驗,使我們進一步理解組織與管理對於企業經營之重要性與影響力,助益積極正向之學習。期於未來就該議題,舉辦多場相關講座,以利師生認識此項專長職能之重要性,進而創造更精良的工作效能。」

照片說明:國科企業公司顏錐典顧問至龍華科大就「組織與管理--企業競爭優勢」發表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