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資管系參與「2009第14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榮獲資訊應用組第一名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資管系參與「2009第14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榮獲資訊應用組第一名

(特別恭賀本校資管系參賽得獎學生,為:宋竹凱、周文琪、黃詩婷、廖姿雲、林佩亭等五位學生,指導老師為王貞雅老師)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15 15:45:11)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師生參與「2009第14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榮獲資訊應用組第一名佳績。該活動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所聯合主辦,日前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盛大舉行,競賽宗旨為激發資訊應用的創新思考,落實在各個領域及產業上,進而創造經濟價值。

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資訊應用組第一名佳績領獎合照
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資訊應用組第一名佳績領獎合照
龍華科大指導老師王貞雅(左三)與獲獎學生合影
龍華科大指導老師王貞雅(左三)與獲獎學生合影
資訊創新服務競賽活動剪影
資訊創新服務競賽活動剪影

競賽方式為通過初賽後進入決賽,再由決賽各隊伍參加於台灣大學舉辦的總決賽,在71校239隊報名參賽的菁英隊伍中,龍華科技大學資管系榮獲資訊應用組(AP4)第一名的佳績。該校資管系宋竹凱、周文琪、黃詩婷、廖姿雲、林佩亭等五位學生在王貞雅老師的指導下,以「嘆為觀指--Vogue美甲網」專題參賽,於競爭激烈的決賽中脫穎而出,榮獲資訊應用組(AP4)第一名佳績,為校爭光。

「嘆為觀指--Vogue美甲網」專題主要目的為建置一個美甲整合平台,提供相關產業之美甲師、消費者、商品供應商一資訊整合與電子商務的平台,相關應用包括:指甲設計模版、美甲小舖的設立與管理、Google Map的結合、美甲預約製作與評價、顧客資料管理與分析、電子商城等。

該校資管系指導老師王貞雅表示:「本次獲獎除感謝評審委員愛護與支持外,同學們全力以赴之精神是獲獎之關鍵,獲此第一名佳績,是大會給予最高肯定,十分值得欣喜。龍華資管系特色之一是創新創意與資訊技術之結合,建立資訊系統的差異化與優質化,以洞悉與掌握市場的需求,未來更將在既有優質基礎上持續精進,努力培育優異的專業人才為期許。」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資管系學生榮獲資訊應用組第一名的佳績領獎合照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