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邀請得榮投資公司董事林榮卿先生蒞校進行「存貨決策」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邀請得榮投資公司董事林榮卿先生蒞校進行「存貨決策」講座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8 14:09:17)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授課」,於日前舉辦就業專精授課,邀請得榮投資公司董事及前光寶馬來西亞總經理林榮卿先生蒞校進行「存貨決策」講座。

得榮投資公司林榮卿董事至龍華科大就「存貨決策」發表專題演講
得榮投資公司林榮卿董事至龍華科大就「存貨決策」發表專題演講
現場聽講情形
龍華科大學生聽講情形

此場講座主要探討存貨重要決策、存貨與生產計劃之關係,使學生瞭解存貨決策在實務應用之情形,藉以強化學生實務認知並提昇學生學習動機。

林榮卿先生以輕鬆的方式解說存貨決策於實務之重要性,同時分享存貨決策於實務之應用情形,並協同該課程授課教師帶領同學進行相關議題之探討,最後由同學進行課程反思與心得撰寫。

會後學生心得指出:「此課程大幅提昇對存貨決策的瞭解,林榮卿先生不僅提供理論概念,也分享多年的實務經驗,使我們進一步認識物料管理實務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與影響力,對於物料管理課程之學習產生正面積極之效果。」

照片說明:得榮投資公司林榮卿董事至龍華科大就「存貨決策」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