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邀請85度C公關部總監鐘靜如小姐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邀請85度C公關部總監鐘靜如小姐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企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7 09:50:29)龍華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快速變遷的職場環境,積極提昇學生專業能力,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近期舉辦就業專精講座,邀請85度C公關部總監鐘靜如小姐蒞校進行「85度C品牌管理與海外經營之實務探討」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企管系邀請85度C公關部總監鐘靜如小姐就「85度C品牌管理與海外經營之實務探討」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企管系邀請85度C公關部總監鐘靜如小姐就「85度C品牌管理與海外經營之實務探討」發表專題演講
龍華科大企管系施翠倚老師(右)代表該校致贈鐘靜如總監感謝狀

龍華科大企管系施翠倚老師(右)代表該校致贈鐘靜如總監感謝狀

鐘靜如小姐首先提出此次能受邀至龍華科大與各位同學分享經驗深感榮幸,並介紹85度C品牌經營理念,及海外展店與國際化管理之經驗分享,讓學生充分瞭解服務業管理實務的經營策略與運用。

鐘總監生動的談話技巧與豐富的講述內容,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會後學生心得指出:「聽完鐘總監的演講後,不僅讓我對85度C於品牌管理與海外經營策略上有更深入的了解,更認識許多管理知識,於做任何事情前要堅持且不放棄,不斷努力與尋求創新,將來必有成功機會!」鐘總監特別準備了85度C之期刊作為有獎徵答贈品,以吸引學生聽講興趣。

此場講題結合了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內容豐富精彩,整場活動圓滿熱烈,獲得與會者一致好評。

圖說:龍華科大企管系邀請85度C公關部總監鐘靜如小姐就「85度C品牌管理與海外經營之實務探討」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