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邀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服中心池美珠女士蒞校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邀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服中心池美珠女士蒞校演講

(特別感謝:工業管理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03 16:39:19)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針對就業市場之環境,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授課」,於日前舉辦產業菁英講座,邀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池美珠站長蒞校進行「服務業管理」專題演講。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池美珠站長至龍華科大進行「服務業管理」專題發表演講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池美珠站長至龍華科大進行「服務業管理」專題發表演講
龍華科大工管系翁上錦老師(左)致贈池美珠站長紀念品
龍華科大工管系翁上錦老師(左)致贈池美珠站長紀念品

池美珠女士與學生分享其豐富之實務經驗,並簡要說明求職相關資訊,如就業媒合、就業機會、就業訊息、職訓諮詢等,更對97年畢業生就業調查之結果加以探究分析,藉以強化學生服務管理實務之認知,以利學生未來求職與就業之準備。

池美珠女士以親切誠懇的態度解說服務業管理實務之重要性,並分享新鮮人的就業優勢,同時提供同學面試求職之要點及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以避免一般常犯的錯誤,並提供方法讓學生檢視自己的就業競爭力,以理解自我之專長與優勢。同時就職場新鮮人常有的疑問加以解說,如:希望將來賺多少錢?延畢的後遺症為何?等問題提供建議。

面對當今全球性高失業率問題,池美珠女士並鼓勵學生面對未來工作應更加積極努力,若腳踏實地,做好分內工作,待個人才能與經驗成熟後,將來更可自行創業,開展出一片美好的天空。會後學生心得表示,此課程提供學生對於服務業管理實務之經驗,有效提昇自我學習與工作態度,以創造本身更具競爭力之條件。

照片說明: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桃竹苗就業服務中心池美珠站長至龍華科大進行「服務業管理」專題發表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