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競賽榮獲佳績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競賽榮獲佳績

(特別感謝:恭賀本校電子工程所林國恩同學榮獲一等獎佳績)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9 15:09:32)龍華科大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競賽榮獲一等獎佳績。該邀請賽於2009年11月08日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首享科技大廈盛大舉行。先分別於長三角、北京、天津、山東、四川、湖北、陝西和山西等賽區進行分區預賽,再由各賽區榮獲一等獎的隊伍參加北京的總決賽。

龍華科大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邀請賽,電子工程所學生林國恩同學(左)獲得一等獎佳績
龍華科大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邀請賽,電子工程所學生林國恩同學(左)獲得一等獎佳績
電子工程所學生黃正宇於競賽中情形
電子工程所學生黃正宇於競賽中情形
電子工程所學生林國恩同學參賽情形
電子工程所學生林國恩同學參賽情形

龍華科大在電腦鼠走迷宮領域歷來研發成果優異,故於今年受邀參與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競賽,由該校電子系蘇景暉、李齊雄和黃信雄老師指導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學生林國恩與黃正宇,研製名為「李賀」和「Cavy」二隻電腦鼠。並由黃信雄老師帶隊前往中國參賽,林國恩同學製作「李賀」電腦鼠榮獲一等獎佳績,為國為校爭光。

龍華科大代表隊此次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競賽成果豐碩,令人欣喜,並深刻感受到賽局中激烈的競爭,各個參賽者強烈追求勝利之企圖心及努力不懈的精神,並觀察到中國大陸隊伍在電腦鼠走迷宮研究成果豐碩企圖心強烈,深值我方相關領域研究者注意。

此場比賽累績極豐富之經驗,該校電子系嵌入式控制系統研究室表示,除將繼續努力研發更優異的硬體設計、運動控制理論和搜尋法則外,未來將繼續努力深化該領域之專業,並在現有的基礎上持續不斷努力爭取榮譽,繼而以培育該領域專業人才,將理論實用化為目標。

照片說明:龍華科大參加中國大陸「2009全國電腦鼠走迷宮」邀請賽,電子工程所學生林國恩同學(左)獲得一等獎佳績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