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將舉辦「98年度資訊技術與數位生活研討會暨產學論壇」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將舉辦「98年度資訊技術與數位生活研討會暨產學論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7 16:30:02)龍華科技大學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將於98年11月19日於電資大樓F605會議室,舉辦「98年度資訊技術與數位生活研討會暨產學論壇」,會中將由該校研發中心教師發表研發成果,另邀請三位數位內容產業專家,參與產學合作論壇及經驗交流。

該場研討會,將由龍華科大電資學院謝飛虎院長主持,參與技術研發中心的資訊管理系及電機工程系協辦。會中安排呂玉銘老師發表「電子商務—連鎖店之收費機制 /企業資源規劃—物料需求計畫(MRP)」、黃志宏老師及溫成老師發表「三D水晶內雕」、李銘城老師發表「資料結構數位教學」、林君穎老師發表「環保與採購訓練班資訊系統規劃與建置」四項主題。

校外講者分別是非凡電視台節目部副理兼新聞部編審何墨儀女士,演講「數位時代的核心價值」;大宇資訊公司專案程式設計蔡昇達先生,演講「資訊技術與遊戲發展」;速得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孫明弘先生,演講「數位時代談創業」。

龍華科大希望藉此次研討會,讓參與之師生對數位內容多媒體產業與技術產生進一步認識,並了解數位內容產業的現況與未來發展趨勢,藉由講者的經驗分享,鼓勵有志從事此行業之學生,充分與數位內容產業溝通,以期能於未來順利進入數位內容產業。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討論,相關訊息請參閱:http://www.dcmt.lhu.edu.tw/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