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大邀請仁寶電腦詹佳潢主任蒞校就「產品開發流程」發表演講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大邀請仁寶電腦詹佳潢主任蒞校就「產品開發流程」發表演講

(特別感謝:機械工程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06 13:58:59)龍華科大機械工程系為提昇學生創新思考與學術涵養,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職場變遷,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之教育理念與目標,特別邀請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設計部詹佳潢主任蒞校演講,講題為「產品開發流程」,由魏慶隆教授主持該場講座。

仁寶電腦設計部詹佳潢主任至龍華科大就「產品開發流程」進行演講
仁寶電腦設計部詹佳潢主任至龍華科大就「產品開發流程」進行演講
龍華科大學生聽講情形
龍華科大學生聽講情形

詹佳潢主任分享服務業界豐富實務經驗,說明產業於生產過程中機構設計工作,幫助學生了解其特性及前景。經由機構設計說明,進而分享機構工作實務運作內容,由淺入深,教導同學將「產品設計流程」理論與實務結合,提升專業能力。

該場演講幫助學生對機構設計人員的工作產生更進一步認識,演講內容豐富且充實,從機構人員參與計劃的定義、機構工程師的成長、機構人員的責任與義務談起,進而分享產業執行之經驗,認為機構設計不但是系統整合,也是知識整合,而利用包裝消費性商品以提高附加價值。繼而談起機構人員的主要工作內容簡要介紹,提出設計應由核心展開並強調工作效率最佳化的技巧,提供對產業實務之認識。

詹佳潢主任對產品開發流程提出精闢之見解,學生參與此次專題演講獲益良多,不但認識「產品開發流程」實務經驗,更對職場人才應有之態度與精神加以了解,更對未來生涯發展提供重大之助益,此場講座透過產學合作,營造雙贏之契機。

圖片說明:仁寶電腦設計部詹佳潢主任至龍華科大就「產品開發流程」進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