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家庭娛樂消費需求分析」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企管系舉辦「家庭娛樂消費需求分析」講座

(特別感謝:企管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21 11:10:04)龍華科大企管系為了讓修習「產業競爭分析」課程的同學能夠具備撰寫一份產業分析報告的能力,於管理學院K614教室舉辦「家庭娛樂消費需求分析」講座,邀請在資策會MIC擔任分析師的姜漢儀小姐蒞校演講,由該校「三創中心」賴鈺晶主任主持。

資策會MIC分析師姜漢儀小姐針對「家庭娛樂消費需求分析」發表專題演講
資策會MIC分析師姜漢儀小姐針對「家庭娛樂消費需求分析」發表專題演講
姜漢儀小姐與同學介紹產業價值鏈
姜漢儀小姐與同學介紹產業價值鏈

該校舉辦此場講座目的在於分享產業研究機構有關產業分析專業的執行、職能之概況,並且實際指導學生產業分析報告的撰寫與應注意事項,期使從專業實務的標準中培育學生產業分析的專業能力。

產業分析於業界中已是一個具備專業認證能力的職類,此次講座由姜漢儀小姐針對產業分析時資料蒐集、整理與分析的基本準備加以介紹,以其最擅長的家庭娛樂產業的消費需求進行說明,並實際示範一份專業的產業分析報告之撰寫,以及如何運用資料進而提出分析與論述。

學生熱情回應此場講座,對產業競爭分析等概念融會了解,大三同學吳其晏在心得報告中指出:「經由這次講座,讓我對產業資料的蒐集有了更深一層的概念」。此場講座提供修課同學對於產業資料的蒐集、整理與分析,藉以提升學生對於產業分析報告撰寫的深度與品質。

圖片說明:資策會MIC分析師姜漢儀小姐針對「家庭娛樂消費需求分析」發表專題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