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行銷、創新、思維與價值」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專精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行銷、創新、思維與價值」 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就業專精講座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梅台生講師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梅台生講師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致贈梅台生講師感謝狀
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致贈梅台生講師感謝狀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09 15:42:08)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為提昇研究生創新思考與學術涵養,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職場變遷,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之教育理念與目標,10月08日於產業精英論壇舉辦講座,特別邀請到富爾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梅台生總經理蒞臨該校,講題為「行銷、創新、思維與價值」,此次講座由管理學院陳元和院長主持,全程共有23位老師及研究生參與。

演講進行中,梅經理以幽默的口吻向台下同學解說創意的來源,以及新世紀企業行銷的三大挑戰,梅經理並針對企業行銷創新流程與要素、市場競爭態勢與定位、顧客購買與產品生命週期、品牌行銷的創新思維等議題,提供學生作為參考及學習。研究生楊于慧心得指出:「梅經理的演講很生動,讓我們了解在瞬息萬變的社會,唯有以不斷的改變與創新,來增加自我的競爭力,尤其針對商管所行銷組學生,創新與創意是未來商場上的主要競爭力,並感謝教授的出席演講,讓學生獲益良多。」

此外,陳元和院長提及:「梅經理幽默風趣的溝通能力,是身為現代人的必要條件,讓人們之間無隔閡。此外,所謂的三創指的是:創新、創意與創業,這也是本校近年來極力推廣,希望學生學以致用,發揮創意,同時增加就業機會。」

全體研究生開心參與此次的專題演講,令所有師生印象深刻,更進一步了解創新與創意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與影響力,經由產生合作共創雙贏之契機。

圖片說明: 梅台生講師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