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辦理就業專精系列講座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辦理就業專精系列講座

(特別感謝:商學與管理研究所)
郭天明教授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由黃斐馨老師致贈感謝狀
郭天明教授於龍華科大商管所演講由黃斐馨老師致贈感謝狀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002 15:53:29)龍華科技大學商學與管理研究所為提昇研究生創新思考與學術涵養,因應未來多元社會及職場變遷,並配合教育部「98-99年度教學卓越計畫—就業專精」之教育理念與目標,9月29日於策略管理專題舉辦講座,特別邀請新加坡籍郭天明教授蒞臨該校,講題為「Response & Reaction of a Green Hand in Career」,此次講座由黃斐馨老師主持,多位老師及研究生參與。

演講進行中,郭教授向台下同學解說英文口語表達及肢體展現,並針對未來踏入職場之學生傳授職場表現態度及應對禮儀。郭教授並針對以下議題,提供學生作為參考及學習;研究生林姿君心得指出:「郭老師的演講很活潑,讓我們了解到因各國文化之間的不同,彼此之間的語言及職場上的倫理及社交上的應對進退亦不同,如此才能讓自己更有品格與道德,並感謝教授的出席演講,讓學生獲益良多。」此外,學生羅天翔提到:「郭老師的半英文及半中文演講中,深刻感受到老師為我們提升語文的那股熱心以及各式社會上的禮儀,讓我感受老師幽默風趣的言談及學習,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聽到郭老師的演講。」

全體研究生開心參與此次的專題演講,令所有師生印象深刻,一開始的英文交談使同學不會在對英文恐懼而漸放下心防,具有深度及表演的演講內容中,促進同學提升學習英文的興趣。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