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主辦第五屆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大賽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主辦第五屆人工智慧單晶片電腦鼠暨機器人大賽

(特別感謝:電子系)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18 10:26:41)本項國際型大賽之緣起,係教育部為鼓勵技專校院學生參與國際性競賽,於94年起實施「擴大推動技專校院學生參加國際技藝能競賽」計畫,選定國內技術基礎較為良好職種,辦理國內賽,並選拔優勝選手參加相對應之國際競賽,以提升技專校院學生專業能力,並培育具國際視野的專業人才。
本項國際技藝能競賽經教育部指導,已連續舉辦四年並廣為技專校院師生所熟知,今年則獲教育部選定由龍華科技大學主辦本屆大賽,並訂於98年9月20日(日)上午九時整假該校學生活動中心開幕。
這是ㄧ項不斷追求技術發展的技藝能競賽。因為單晶片電腦鼠與機器人的競賽主軸,是以「競速」為主,讓參賽選手與指導老師能不斷地追求技術與演算法的熟練度與創意。此外,本項國際技藝能競賽也都邀請國際競賽的「高手」來台與國內選手相互切磋,提升國內技專校院師生的視野外也能見賢思齊,迎頭趕上國際競賽的技術水準。

今年技專校院以及高中職的師生ㄧ共有242隊超過800人次報名參與國內組競賽,國際邀請賽的部分,也有四個國家(包含美國、英國現役國家冠軍、新加坡現役世界冠軍,以及日本世界賽前五名)等五位世界級的選手參與競賽,創下歷年來最多參賽隊伍的紀錄!精采可期!敬邀參加,共襄盛舉!

附註:以上內容同步刊載中央社訊息平台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