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98級畢業典禮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0-09-25


▌校園新聞

龍華科技大學98級畢業典禮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613 18:08:31) 龍華科技大學98級畢業典禮於98年6月13日上午10時於該校學生活動中心體育館內舉行。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主持畢業典禮情形
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主持畢業典禮情形
龜山鄉呂學記鄉長致詞情形
龜山鄉呂學記鄉長致詞情形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頒獎
龍華科大創辦人孫陳淑娟女士頒獎
畢業生 互相撥穗情形
畢業生互相撥穗情形

典禮中除頒發各類表現優異學生獎項外,該校葛志祥校長並從最基本的工作及生活禮儀細節中勉勵全體畢業生,聽似老生常談,但出自一位大學校長之口,其言者諄諄,疼愛不捨之情,似更甚於父母之於及將離家的子女,令人動容。

龍華科技大學位於交通便捷的新莊、迴龍之交,位屬龜山鄉,本次亦邀請到龜山鄉呂學記鄉長蒞臨指導,呂鄉長致詞表示該鄉產值於全台名列前矛,人口稠密、就業潛力發達,鄉長也保證將部分工作職缺留給本鄉培育出的優秀子弟,所以人言畢業就是失業,在本鄉是不正確的,呂鄉長的保證也獲得了滿堂掌聲。

龍華科技大學是一所辦學績效極為卓越的科技大學,修業期間除注重專題實作與理論並重外,更鼓勵學生盡量取得多張專業證照,以作為進入職場時之優勢及保證,故近年所獲證照總數激增,更有多位學生一人即具備十多張證照者,再再讓人感受到龍華畢業生的篤實與自信。

龍華科技大學的應屆畢業生,經過歲月的淬煉與知識的洗禮已經獲得令人欽羨的專業知能;透過師生的互動與同儕的關懷,更建立起親密的情誼;走過龍華坡與美麗的校園,已經形成龍華人獨特的風格。

在此鳳凰花開的畢業時節,龍華科技大學日間部、進修部2.700餘位畢業生,在全校師生共同獻上誠摯的祝福聲中,踏上人生嶄新的旅程,昂首迎向美好的前程。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