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2023/07/08 (六)多益報名期限延長至06/05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雙語教學推動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3/6/2 上午 09:55:53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語言中心,分機(ext.):6856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053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報名網址: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6053

(二)報名期間為05/01-06/05,請學生務必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

(三)報名注意事項:

1.考生需於報名時上傳照片,上傳的照片不符規定將會被取消考試資格。

2.初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

3.請記得在報名日2天內(含報名當天)完成繳費動作,採考生自行繳費,個人發票,發票個別寄給同學,若未繳費將自動刪除報名資料。

4.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5.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測驗時間及場地。

6.考生可於考前五個工作天自行至服務專區查詢或列印應考資訊https://www.examservice.com.tw/TicketQuiry/OpenExamInquiry。 

(四) 校園場次僅供龍華科技大學在校學生及教職員參加。非本校學生或已畢業學生不能參加,已完成繳費者不退費。

(五) 多益校園場報名費為1150元,成績單上沒有照片,不提供證書,詳情資訊請參閱以下官方連結(另開新視窗)

(六) 報名相關問題歡迎與多益線上客服聯繫http://www.toeic.com.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