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轉知2023嘉義縣青年領袖營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學]課指組
公告日期| Date 2023/5/31 上午 09:06:49
公告類別| Category 校外活動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無,分機(ext.):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無(No Related Links)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全國各大專院校29歲以下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就讀嘉義縣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設籍在嘉義縣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設籍嘉義縣或經嘉義縣的大專院校錄取之準新生,優先錄取。)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活動日期:8月15日至8月17日(須全程住宿)。
(二)活動地點:仁義湖岸大酒店(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仔35號)。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5日止。
(四)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NVdQ7。
三、活動全程免費,惟學員需於錄取時繳交新臺幣300元保證金及「嘉義縣公共政策意向及觀點」至少300字,始完成報名手續。
四、全程參訓完畢或請假未逾4小時者,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保證金;請假超過4小時不予退還保證金,詳情請見活動簡章。
五、活動聯絡資訊請洽本校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產學合作組)簡婉惠組長、吳佳茵專案助理,連絡電話:05-2721001分機8630、8640,電子郵件:nancy@nh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20230531090649活動簡章.odt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