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證照考試通知】12/20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AutoCAD)-機械系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專業職能證照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2/11/28 下午 03:53:17
公告類別| Category 考試招生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無,分機(ext.):
電子郵件| E-mail sj.chang@mail.lhu.edu.tw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s://pcc.lhu.edu.tw/app/index.php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TQC+ 專業設計人才認證

一、考試日期:111年12月20日(二)
二、考試地點:第二教學大樓T202/T203電腦教室
三、考試班級:機械系
四、預備時間:14:00-14:30
五、考試時間:14:30-15:30(含考試說明)
六、考試科目:AutoCAD 2020電腦輔助平面製圖(基礎級)
七、座位表:如附件

1. 請考生盡早到場應試並攜帶身分證明文件(不接受學生證),依指定座號入座。
2. 各場次開始考試後20分鐘即視為遲到,無法進入考場應試,考生不得異議!
3. 為配合防疫措施,考生務必戴口罩應試,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請及早就醫並不得入場應試。
4. 如當天因為確診或被框列居隔,請依最新防疫指引措施辦理,並請提早與本中心聯絡。
5. 其它未盡事宜,請見本校學校首頁或本中心各項考試公告訊息。







若有任何證照相關問題,歡迎聯絡我們!
==============================================
服務時間
平日:週一至週五 8:30 至17:00 晚間:週二、週五 17:00至20:00
※寒暑假上班時間:週一至週四 9:00至16:00止
專業職能認證中心02-82093211#2301~2304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202211281553161220場次座位表.pdf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