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第二屆全國國貿暨跨境電商知識大賽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三創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2/9/23 下午 04:23:45
公告類別| Category 校外活動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分機(ext.):3815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無(No Related Links)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主	旨:	轉送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辦理「第二屆全國國貿暨跨境電商知識大賽」競賽辦法,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提升國際貿易的人才素質,增長在校學生國際貿易與電子商務的專業知識與學習能力,透過全國知識競賽方式,提高學生對研習國際貿易的興趣,為產業儲備人才。
 	二、	參加資格:本競賽分大學校院組、及高中職組。
 	  	(一)大學校院組:
 	  	1.大專校院不限科系之大學生(含五專部4-5年級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2.每隊2~3位學生,加1位指導老師。
 	  	3.分北中南三區舉行初賽,各區至多50隊,主辦單位保有調度之權利。
 	  	(二)高中職組:
 	  	1.全國高中職不限科系(含五專部1-3年級學生)皆可組隊參加。
 	  	2.每隊2~3位學生,加1位指導老師。
 	  	3.分北中南三區,各區至多50隊,主辦單位保有調度之權利。
 	三、	競賽方式:
 	  	(一)分初賽、準決賽及決賽。初賽各自北中南三區選出前三強進入準決賽。
 	  	(二)初賽:
 	  	1.以30題選擇題透過現場即時系統答題,各區得分最高前三名進入準決賽。
 	  	2.各區如遇得分相同者,進入第一輪PK賽,以選擇題5題按鈴搶答。
 	  	3.如第一輪PK賽得分相同者,進入第二輪PK賽,以選擇題3題按鈴搶答。
 	  	4.如第二輪PK賽得分相同者,進入第三輪PK賽,以選擇題1題按鈴搶答且答對者晉級,若答錯由其他組重新搶答,依此類推,答對隊伍晉級。
 	  	(三)準決賽:原則以由晉級之9隊參加,以15題選擇題透過現場即時系統答題,得分最高前五名進入決賽。
 	  	(四)決賽:大學校院組與高中職組,原則由晉級之各5隊參加。採申論題之即席問答,高中職組題目於5天前公布。
 	四、	競賽日期:
 	  	(一)初賽:
 	  	1.北區:2022年10月16日(日)下午。
 	  	2.中區:2022年10月23日(日)下午。
 	  	3.南區:2022年10月22日(六)下午。
 	  	(二)準決賽及決賽:2022年11月5日。
 	五、	隨函檢附旨揭競賽辦法,請貴校協助公告。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