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徵才資訊:升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軍訓室
公告日期| Date 2021/11/16 下午 04:26:43
公告類別| Category 工讀資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詹淵森,分機(ext.):3901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s://www.104.com.tw/job/62n9d?jobsource=jolist_d_relevance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工作內容
  1. 線材加工:如焊錫、撥線、打端、射出、綁線機之作業。
  2. 半成品加工、組裝、成品包裝。
  3. 乾淨工作環境。(在有空調吹的廠房工作,不用怕炎酷的太陽) *一個月大約有5天~6天需要進無塵室工作,需配合穿著無塵衣、無塵褲、戴帽子、戴口罩。 *需耐久坐或久站。 *加班情形視訂單多寡而定。【加班費依照勞基法規定支付】 早上10:00~10:10休息10分鐘,中午休息1小時(12:10~13:10),下午15:10~15:20休息10分鐘。

職務類別:作業員/包裝員
工作待遇:月薪27,000~28,000元
工作性質全職
上班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二路116巷22號 (新北產業園區) 
上班時段:08:00~17:20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絡方式
有意願的人,請洽林小姐  02 2290 0966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