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農遊快樂行,社群推播我最行!!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三創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1/10/19 上午 10:25:33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分機(ext.):3815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無(No Related Links)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主	旨:	檢送本校時尚經營系與臺中市東勢區農會共同主辦「農遊快樂行,社群推播我最行!!」之社群平台創意競賽相關競賽辦法與報名資訊,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培養學生獨立思考,激發創意潛能,以提升學生經營社群平台創新的技巧與能力,特舉辦「農遊快樂行,社群推播我最行!!」之社群平台創意競賽。本競賽期望鼓勵學生從跨領域的角度,實踐創新創意的精神,善用社群媒體競賽方式,以活潑趣味創意的手法,將臺中旅遊資訊宣導傳達給社會大眾,使地方文化的知識獲得廣泛正確認知,並提升臺中觀光資訊觸及率。
 	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11月8日(星期一)24:00止。
 	三、	活動網址:https://www.taichungfarmtour.com/。
 	四、	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zQE94 。
 	五、	活動聯絡窗口:嶺東科技大學時尚經營系 謝燕翎老師 電話:04-2389-2088 分機 3922,電子郵件:taichungfarmtour@gmail.com。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20211019102533農遊快樂行,社群推播我最行-海報.pdf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