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110-1日間部學生就學貸款申請提醒公告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學]生輔組
公告日期| Date 2021/8/3 下午 12:08:37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楊小姐,分機(ext.):3312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www.lhu.edu.tw/osa/lend.htm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110-1學生就學貸款依規定臺灣銀行各地分行(包含線上對保申請)對保申請作業,於8/1開始受理至學校註冊日止,請欲申辦學生就學貸款之同學留意申請期限。申請流程如下:

  至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初貸註冊會員→填寫就學貸款資料→列印對保撥款申請書→至臺灣銀行各地分行辦理對保→登錄校園入口網→學生資訊系統→線上申請→就學貸款→基本資料填寫→申請新增填寫→依規定日期至學校繳交對保書第二聯及註冊繳費單。

二、依教育部規定,就學貸款可申貸範圍項目:
  1.學雜費
   (依註冊繳費單中明列,如有申辦各類學雜費減免、弱勢助學,或企業實習雜費扣減者,須以扣減後金額申請)
  2.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依註冊繳費單中明列)
  3.平安保險費(依註冊繳費單中明列)
  4.書籍費(依規定可申貸$3,000)
  5.住宿費
   (男一宿、女二宿$9,500,女一宿$13,025,男三宿、女三宿$15,700,校外住宿依規定比照校內最高$15,700)
    6.生活費
   (低收入戶學生每學期最高$40,000;中低收入戶學生每學期最高$20,000)

三、110-1就學貸款學校收件時間如下:

(1)8/16-9/10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學校受理地點:P305電腦教室 (2)9/13-9/24(五)16:00前,學校受理地點:生輔組(U310) 
惟110-1因應疫情影響,學生無法到校辦理就學貸款,請先行將第二聯學校收執聯掃描成檔寄至生輔組信箱(lifestd@gm.lhu.edu.tw), 信件主旨請註記:110-1就貸第二聯繳交,再打分機3312與承辦人員校對確認,無誤後再寄信至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生輔組楊小姐收。
四、另因考量企業實習及部份工讀的同學可能無法配合上述時間到校申辦繳件,故另開放時間受理申請:
9月1日(三) 至 9月2日(四) 晚上6點至8點
地點:T棟2樓 T202推廣教育中心電腦教室(軍訓室樓上)

※本組針對各類學雜費減免、學生就學貸款及弱勢助學設立一line帳戶,除了利用該帳戶發布各項相關資訊提醒外,也於上班時間提供1對1的訊息回覆,歡迎同學加入該帳戶。
Line ID : @ygp5163c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