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2021 結合臺南市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沈光文文創之創「衣」競賽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三創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1/2/24 上午 09:00:07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分機(ext.):3815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無(No Related Links)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南臺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辦理『2021 結合臺南市善化區地方特色加值──沈光文文創之創「衣」競賽』活動辦法,請踴躍報名參加。
 	一、活動緣由:沈光文先生有「海東文獻初祖」之譽,首開台灣文人連結詩社風氣,創設全台第一個詩社「東吟社」。沈光文先生於西元1674年啟動善化居民為文人墨士風範,奠定善化文風鼎盛的基礎。沈光文先生開辦書院,透由教育的改革,點燃人們奮發振作的鬥志。而在透過教育的改革之後,人們不僅在思考上日趨成熟,對於衣著的品味也更為講究,進而引領了文人雅士的著衣風潮,更帶動了紡織、布料、染坊的林立,讓文人的著衣風氣盛行,更從紡織業的興起帶動整體社會經濟的脈絡。今年之文創競賽廣邀全國大專院校學子們,共同來發想『文創之創衣』;透過此一競賽之交流,將沈光文先生之「儒生文人」意念、結合善化地區之特色與文創創衣加以結合。期望大專院校學生們,將衣服注入沈光文先生的文藝儒生概念,亦同加入現代年輕人思潮的流行元素,讓衣著不僅僅擁有新世代潮流的時尚感,更懷抱著緬懷沈光文先生之於善化地區的貢獻與恩惠,讓兩者巧妙地結合,進而開創出具有特色的衣著話題!
 	二、參賽隊伍必須先進行網路報名,再以電子檔投稿完成報名手續。網路報名:請由直接進入「報名系統」:https://reurl.cc/2bWl1O。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202102240900071101291012_1_58f2996e711c478f663ebf733e4e6224_110012831_0001283A00_ATTCH2 (1).odt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