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轉知國際網路資安雙證技能培訓班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推廣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1/1/12 下午 05:21:16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張正享,分機(ext.):2303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無(No Related Links)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為協助青年掌握國家產業發展契機,引領取得5+2產業之關鍵技術能力,以協助青年就業,本院擬辦理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人才養成班。
二、課程辦理辦法
(一)對象:15歲至29歲之本國籍待業青年。(以課程開訓日計算)
(二)補助額度:補助全額訓練費用,最高10萬元。
三、台灣資安市場受到行動化、雲端、物聯網等新興技術應用發展影響需求暴增,至2020年將可帶動550億元資安產值,此成長力道將帶動相關資安職缺水漲船高,人力銀行資料也顯示,資安工程師的市場需求5年增幅達180%,使得資安人才的培育成為企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工研院擬辦理「國際網路資安雙證技能培訓班」,研習時數共計153小時,課程簡章詳如附件,歡迎貴校應屆畢業生報名參加。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