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JS語法,如果您無法使用,請直接點選連結至內容介紹頁面 龍華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最新消息
龍華科技大學LOGO及標題
龍華科技大學教務處LOGO圖示
 更新日期: 2022-12-12


▌公告內容

108學年度第一學期進修部四技各班書卷獎名單 獎學金公告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進]學務組
公告日期| Date 2020/5/13 下午 05:20:56
公告類別| Category 獎助學金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分機(ext.):3936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無(No Related Links)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1.各班級成績排名係依進修部教務組提供之名單,獲獎名冊如附件,請自行參閱。
依獎金設置辦法中第2條第一款規定:班級前三名且為該班排名前 10 %者,班級人數19以下則取第1名、人數29以下則取前兩名,以此類推,如均相同該名次以並列計算。則同分比序取其操性成績高者,如均相同該名次以並列計算。
3.請獲獎同學自行上網,至個人學生資訊系統內,輸入及確認個人的存戶帳號。
4.除了郵局帳戶(限學生本人)外,也可提供其他銀行之帳戶資料(限學生本人)。
5.帳戶資料請務必輸入正確,否則造成匯款失敗,須重新匯款時,其累計之手續費須自行負擔。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108-1書卷獎名冊.pdf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 分享到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