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期系列活動

有關心理健康系列活動列表

諮商中心於每個學期,皆會辦理各式活動,以活潑生動的方式,宣導心理健康相關的資訊,以下為本學期活動訊息。

★112學年度第2學期活動宣傳 新學期開始了,不知道大家的寒假過得如何呢?是在忙著課業、打工、社團、還是戀愛呢?在這次寒假中,有讓自己好好地休息嗎?新學期,延續著上學期的滋養,也即將開展一段新的旅程~每趟旅程都需要好好地休息,才能夠讓自己好好地前進,探索我們邀請你,來一趟自我療癒與放鬆的自我照顧旅程,這繁忙的學期中,讓自己有個喘息放鬆的片刻~趕快掃QR手刀報名吧
112學年度第1學期活動宣傳
★《藝術體驗成長團體》成為理想自己的N種提案 03/27、04/03、04/10、04/24、05/01、05/08(三)
17:30-19:30 (共六次) 。
歡迎你,跟著我們透過不同的手作體驗活動、牌卡、藝術媒材,討論與探索你和其他人互動的樣子,增加你對自己的了解和認識,逐漸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藝術體驗成長團體:星期四的時候,我想愛你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