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112年度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維護宣導

公告單位:[學]諮商中心

  • 2023/6/1 下午 04:42:06
公告內容| Content
主	旨:	有關本處辦理112年度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維護宣導一案, 請查照。
 	
說	明:	 
 	一、	畢業季節及暑期打工旺季即將來臨,為宣導求職防騙及就業 隱私維護,本處製作宣導DM及海報,惠請貴單位協助張貼 及宣導。
 	二、	惠請貴單位協助刊登跑馬燈訊息及電子看板事宜,說明如下:
 	  	(一)跑馬燈訊息內容:
 	  	1、「求職面試留意徵才內容,不隨意繳費或簽約,並維護 就業隱私。」。
 	  	2、「徵才廣告職缺薪資未達4萬元,應公開揭示,違法將 處6萬至30萬罰鍰。」。
 	  	(二)電子看板內容:宣導DM 及海報電子檔如附件或至本處官 網-便民服務-檔案下載-民眾常用檔案下載區(https://reurl. cc/1Zk29Y)。
 	三、	112年度求職防騙暨就業隱私維護宣導DM及海報另為寄送。
其他訊息| Other messages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
相關網址:
活動日期:~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返回最新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