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中壢就業中心訂於112年6月14日辦理青銀共創觀光旅宿現場徵才活動

公告單位:[學]諮商中心

  • 2023/5/31 上午 09:46:43
公告內容| Content
主	旨:	有關本處中壢就業中心訂於112年6月14日(三)9時至13時辦理青銀共創觀光旅宿現場徵才活動一案,敬請貴單位惠予廣為宣傳並鼓勵待業民眾踴躍前往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活動地點:中壢就業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號)。
 	二、	活動預計邀請和逸飯店、南方莊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等31家優良廠商聯合設攤徵才,提供工作機會約800個。
 	三、	檢附本次徵才活動宣導DM(如附件),請惠予協助張貼宣導,或請協助於貴單位公益性質之跑馬燈、官網及電視牆刊登活動訊息。
 	四、	跑馬燈參考文字:『112年6月14日(三)9時至13時於中壢就業中心(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82)舉行「一鹿順風 職向未來」現場徵才活動,邀請和逸飯店、南方莊園、名人堂花園大飯店等31家廠商參與,歡迎求職朋友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3-4681106』。
 	五、	活動詳情請洽本處中壢就業中心(服務電話:03-4681106轉分機243,聯絡人:彭小姐)。
其他訊息| Other messages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
相關網址:
活動日期:~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無附件(No Attachment Download)

備註:

返回最新消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