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學期宿舍續住名單結果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學]生輔組
公告日期| Date 2021/6/10 上午 10:32:53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鄒秀蘭 分機(ext.):3310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依據「新冠肺炎(COVID-19)因應措施防疫規定達三級警戒以上,採低度活動,此防疫尚未解除前,將依規定延宿搬離時間,本(109)學期學生宿舍離宿時間原110.07.04,屆時疫情未趨緩,將調整延宿時間,再行公告。
     為避免跨區移動,降低感染風險,請同學盡量留在原地,還留在宿舍者,盡量留在宿舍;若已返家者,不須急著返校,待疫情趨緩,學校會公告閉宿分流時程,屆時再依規定時間返校整理寢室物品,同學如有迫切需要如筆電、書本…等,可請同學或朋友代勞,以郵寄方式 或在學校警衛大門口交接。
      110.06.10公告110-1學期續住名單,如有下學期續住資格者,以109-2床位不移動為原則,110-1學期新生入住時插空床位置,減少位置移動的感染。
       提醒公告分流回宿時,請做好自我防護與清潔消毒,並攜帶學生證,在校門口警衛室以便查驗身分,但校外人士(含家長)禁止入校園。現在是防疫關鍵時刻,請大家務必配合,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做好自身防疫!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20210610103400男一.pdf
20210610103400男三.pdf
20210610104028女生.pdf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