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日間部學生各類就學優待(減免)受理公告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學]生輔組
公告日期| Date 2021/6/4 下午 01:52:14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分機(ext.):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www.lhu.edu.tw/osa/deductible.htm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日間部學生各類就學優待(減免)受理期限如下:
【軍公教遺族、現役軍人子女、原住民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人士子女、低(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

1.	學生資訊系統開放登錄時間:
110年8月2日(一)至110年9月10日(五)
2.	減免資料收信辦理時間:
110年8月9日(一)至110年9月10日(五)


●因應疫情影響,學生無法到校辦理各類就學優待(減免),請同學先行列印申請書並完成填寫【需含家長(監護人)及學生本人蓋章】,各項減免類別需檢附不同資料及填寫完之申請書請一併掃描成PDF檔寄至生輔組信箱。 
★生輔組信箱:lifestd@gm.lhu.edu.tw 信件主旨請註記:辦理110-1減免 

●以上辦理減免者請務必於110-1開學一週內繳交資料正本及相關文件繳至生輔組給楊小姐,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欲申請之同學,請事先填妥申請書(申請書請至學生事務處網站→生活輔導組→各類減免辦理→申請表單→學生各項就學優待(減免)申請書暨切結書自行下載)並於相關欄位填妥、蓋章後,於上述申請時間內將相關證明文件掃描成PDF檔(部份減免所需之相關證明文件須附上全戶籍謄本(3個月內),如有電子戶籍謄本及新式戶口名簿也可以,全戶戶籍謄本須包含父、母及學生本人,如不同戶籍者,須分別申請),寄至生輔組信箱辦理。

※由於此受理期間學費註冊單尚未製發,可免附註冊繳費單,受理後於110.08.10後自行上網列印本組改單後的差額繳費單。

※配合內政部推行電子戶籍謄本及新式戶口名簿(含詳細記事),同學申請各類學雜費減免時,除可利用現行方式申請紙本戶籍謄本,亦利用電子戶籍謄本或新式戶口名簿(含詳細記事)。

※電子戶籍謄本申請方式可至戶政司全球資訊網「戶政網路申辦服務系統」(https://www.ris.gov.tw/app/portal/260)查詢及申請,申請時須備有自然人憑證IC卡,申請時請選擇全戶(包含申請學生個人及父、母親)及顯示全戶動態記事內容(以利查核資料)。

※本組針對各類學雜費減免、學生就學貸款及弱勢助學設立一line帳戶,除了利用該帳戶發布各項相關資訊提醒外,也於上班時間提供1對1的訊息回覆,歡迎同學加入該帳戶。
Line ID : @ygp5163c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20210615141841deductible_各項就學優待(減免)申請書暨切結書.pdf
20210701093944減免範本.pdf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