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三級期間,圖書館提供「預約取書」服務!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資圖]讀服組
公告日期| Date 2021/5/21 下午 05:03:22
公告類別| Category 行政公告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分機(ext.):3102, 3105
電子郵件| E-mail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s://webpac.lhu.edu.tw/webpac/search.cfm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為避免人員的頻繁接觸,圖書館特別於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提供預約取書服務(包括館內所有可外借之實體館藏)。

二、讀者可於館藏查詢系統(https://webpac.lhu.edu.tw/webpac/search.cfm )→登入我的書房( https://webpac.lhu.edu.tw/webpac/shelf_user.cfm )→ 左側功能清單最下面的"聯絡館方"→"發表意見"→留下所需要的 1.書名、2.作者、3.登錄號、4.索書號,若需要一本以上,請分開列出。

三、讀者亦可在左側功能清單最下面的"聯絡館方"→"回覆意見查詢",即時掌握館方的回覆進度及取書方式。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 E-mail: library@mail.lhu.edu.tw ,或於上班時間來電 02-82093211 # 3102 或 3105。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