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新創事業或內部創業」的經營策略及思維轉換】人才培訓課程招生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研]育成中心
公告日期| Date 2020/8/7 上午 09:40:51
公告類別| Category 校外活動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張經理 分機(ext.):3761
電子郵件| E-mail changch@gm.lhu.edu.tw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工研院擬於2020/08/18(二)~08/19(三)舉辦【「新創事業或內部創業」的經營策略及思維轉換】人才培訓課程,本課程內容涵蓋從【用人開始】、【嚴謹的研發】、【財務規劃】、【彈性的生產、行銷】、【產品策略組合規劃】之五大面向,幫助學員快速找到合適的團隊成員、市場的需求及定位、資金的運用。
二、課程對象:創新育成中心廠商、產業加速器中心廠商。
三、本課程邀請擁有三十多年國際創業投資及管理之豐碩經驗講者:豐康微流體晶片/謝志鴻董事長。
四、於8/14前完成報名,可享有優惠價。
五、隨函檢附【「新創事業或內部創業」的經營策略及思維轉換】人才培訓課程簡章一份。
六、本案連絡人: 黃秋華 小姐 (Email: Cherryhuang@itri.org.tw 電話:03-591-6560)。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1091295351_1_53ff9a750bfc876200db97d07c2a2f31_1090014688A00_ATTACH1 (1).pdf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