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寒假實習機會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研]技合組
公告日期| Date 2019/10/24 上午 10:34:46
公告類別| Category 校外實習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02-8209-3211 分機(ext.):3805
電子郵件| E-mail jacq8205@gm.lhu.edu.tw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http://www.nmmba.gov.tw/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預定自109年1月13日起至109年2月14日止,辦理20天(160小時)的寒期實習活動;實習期間請假逾四分之一者,視同實習成績不合格。
二、因館內住宿空間有限,依據館內 「109年寒假實習生報名資格條件表」,總需求44名實習生,提供住宿實習名額44名,於報到當日繳納租金新台幣1,500元,押金500元(押金於鑰匙繳回後退還)。
三、此實習屬實務經驗學習課程,故博物館不提供任何薪資及其他津貼,亦不提供實習期間的保險事宜,確定錄取之學生將由學校辦理學生醫療險及意外險。
四、寒假實習生錄取名額有限,將依學生符合錄取條件限制、實習組室志願序、填寫自傳內容、相關學經歷條件,決定實習生錄取名單,名單預定於108年12月6日經核定後,公布於館內官綱(http://www.nmmba.gov.tw/), 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實習報名方式:欲報名的學生請將申請單暨自傳履歷表(如附件)於108年11月5日(星期二)前寄至jacq8205@gm.lhu.edu.tw,以利後續安排。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實習職缺名額表.pdf
申請書&自傳履歷.odt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