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寶雅實習機會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研]技合組
公告日期| Date 2019/10/18 上午 09:10:22
公告類別| Category 校外實習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02-8209-3211 分機(ext.):3805
電子郵件| E-mail jacq8205@gm.lhu.edu.tw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企業名稱/簡介: 寶雅國際(寶雅生活館)為全國第一家以『美妝雜貨專門店』股票上櫃建立起「多樣少量」的平價百貨消費形態,以多樣化產品品項的策略提供消費者更多的購物選擇,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2002年寶雅國際上櫃,透過資本市場籌資,讓寶雅擁有快速展店的能力,並進行店面升級。 
二、職缺類別:營業儲備幹部
三、工作內容:
(1)商品進銷存有效管理 

(2)賣場商品陳列、銷售促進技術學習 

(3)商品效期管理與門市、商品、貨架清潔 

(4)收銀結帳機台操作與服務台客訂、退換貨作業 

(5)部門商品知識、陳列原則、檔期作業執行…

(6)部門操作標準SOP學習與執行 

(7)顧客關係管理-顧客抱怨處理 

(8)團隊互助與部門協助作業。
四、上班時間:早晚輪班(早班09:00-18:00;晚班14:00-23:00)
五、薪資福利:
(1)本薪21000元+區域津貼2100~5000元(區域津貼依各縣市不同),當月如符合公司全勤獎金資格,則加發全勤獎金1000元。

(2)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可一路晉升至幹部,晉升後依幹部核薪。
六、工作地點:可依希望工作縣市安排門市
七、實習職缺詳情請參照附件檔案簡章。
八、實習報名方式:學生填寫實習報名表、應徵人員資料表及個資同意書後傳至研發處信箱jacq8205@gm.lhu.edu.tw報名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學生實習培訓計畫】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pdf
寶雅國際(股)公司應徵人員資料表及個資同意書.doc
寶雅國際實習學生報名表1017.xlsx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