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期(學年)-飛象資訊(股)公司實習機會
公告單位| Published by [研]技合組
公告日期| Date 2019/10/2 下午 03:56:43
公告類別| Category 校外實習
聯絡資訊| Contact Info 02-8209-3211 分機(ext.):3805
電子郵件| E-mail jacq8205@gm.lhu.edu.tw
相關網址| Related Link
活動日期| Activities Day ~
公告內容| Content
一、公司介紹: 飛象資訊(股)公司從客戶的角度為客戶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創造品牌印象最大化。專營電商系統開發、數據分析系統、流程自動化。 
 二、公司服務項目:
網站規劃:完整的需求訪談與確認,量身定做最符合企業、品牌的解決方案
網頁設計:從無到有, 針對品牌形象彩繪出您心中的設計風格。
電子商務:Magento國內最專業的服務供應商,不論您要設計、套版、障礙排除、Plugin設計、我們皆可為您解決。
網站維護:網站故障排除、性能調校優化、GA分析、每月報表讓您對網站運作一目了然。
新產品開發:專為電商網站開發的自動化行銷工具
三、實習職缺:
1. 品質保證工程師(編號1)
-測試產品、專案使用流程
-撰寫測試報告與使用心得,提出軟體優化建議
-完成主管交辦事項
-熟悉網頁運作流程
2. 軟體設計開發工程師 (編號2)  
-按產品、專案規格依循公司開發流程撰寫程式
-開發團隊共同作業且完成規格撰寫
-完成主管交辦任務
-了解Linux、PHP網路程式設計佳
四、需求科系:資訊相關背景的,如不是相關背景,最好需有自學過計算機概論與網路概論等等基礎資訊常識。
五、需求人數:2-3人
六、薪資(有調整!!):日薪一天1200元,每月5號發放上個月上班總天數薪資(扣除勞健保自負額)
七、上班時間:10:00-19:00/9:00-18:00(8小時)
八、上班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31號5樓(近江子翠捷運站)
九、實習期間:學期/學年
十、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十一、實習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表寄至研發處昱如jacq8205@gm.lhu.edu.tw
附件下載| Attachment 飛象資訊實習學生報名表0912.xlsx

備註| Remarks
回上一頁分享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