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位置:首頁 / 個資規範 / 隱私權政策暨告知事項聲明

| 隱私權政策 |

隱私權政策暨告知事項聲明

隱私權政策的適用範圍及個人資料安全之保護

本隱私權政策內容,為龍華科技大學(以下簡稱本校)如何處理使用者使用網站服務時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及本校如何處理本校、與委外廠商合作以及校際交流之任何個人資料。本政策不適用於本校以外之機關團體,亦不適用於非本校所僱傭或管理之人員。

  1. 基於合法之特定目的,於確實且必要之範圍內蒐集個人資料
    使用者進入本網站時,無需輸入個人資料,除非明確告知,本校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本網站伺服器會記錄使用者之網域名稱及站內瀏覽活動之頻率等資料,但僅供作流量分析、系統改進和網路行為調查,以便於改善本網站之服務品質,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分資料。
  2. 已蒐集之資料將依法於特定目的及相關法令規定範圍內嚴密保存於本校資料庫中,並僅做適當合法相關之處理;僅有於授權範圍內人員得依本校授權管理規範下取得或使用資料。
  3. 本校會確保個人資料之安全性及正確性,並隨時依規定進行必要更新
    1. 本校採用嚴格措施來保護使用者個人資料,為防範未經授權之存取、洩露、竄改、毀損及維護資料之正確性,以及確保資訊之適當運用,保存使用者個人資料之資料庫均受妥善之維護,並符合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且運用安全之軟硬體設備進行資料傳輸及建立防火牆機制,以防止使用者資料遭到非法存取外,並依相關內部規範執行安全維護計劃具體措施,按業務權責嚴格限制未經授權人員接觸或使用。
    2.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第三方合作廠商提供服務時,本校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規定,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確實遵守符合本校之個人資料保護規範要求及相關法令規定。
  4. 本校將會告知當事人,其個人資料將如何被利用及被何人利用
    1.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校於內部及依照原定說明之使用目的和範圍應用,除非事先經當事人書面同意或依相關法令規定,本校不會將當事人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或轉作其他目的使用。
    2. 本校利用當事人之個人資料於行銷推廣教育訊息,將提供當事人表示拒絕行銷之方式,並支付所需費用。而當事人拒絕接受行銷時,本校應立即停止利用其個人資料行銷。
    3. 本校將依相關法令規定及與當事人間契約處理利用其個人資料,除法令規定或委任第三人處理業務,須將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人外,本校不會將個人資料向任何第三人揭露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4. 本校會於確認個人資料在適當確實之安全防護下,在有必要並符合特定目的時將個人資料進行國際傳輸。
  5. 當事人權利之行使
    1. 當事人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及相關法令規定,就本校所蒐集、處理及利用之個人資料行使權利,如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等,可撥打本校服務電話02-82093211,亦可於本網站提供之電子信箱及電話聯繫本校,請業務承辦人員提供變更或修正個人資料之服務。
    2. 就本校蒐集之個人資料,若答復查詢、提供閱覽或製給複製本將妨害國家安全、外交及軍事機密、整體經濟利益或其他國家重大利益、妨害公務機關執行法定職務或妨害本校或第三人之重大利益,則本校將會拒絕當事人的請求,並提供拒絕理由予當事人。
    3. 當事人同意本校處理及利用當事人個人資料之期間為,自即日起至本校履行法定義務完畢、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期間、期間屆滿、解除或終止之日;但若法律另有規定或個人資料利用期間之延長,則不在此限。
  6. 本網站之網頁可能提供其他網站之網路連結,如果使用者進入該連結,使用者將會離開本校網站,而使用者後續提供給第三方網站的個人資料或第三方網站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所屬之個人資料皆非屬本聲明涵蓋範圍,本校並不保護使用者於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建議使用者於提供自身之個人資料前,應先行審閱該機關之隱私權政策。
  7. 為提供您更完善之個人化服務,本網站可能會使用Cookie以記錄及分析使用者行為,此記錄能夠辨識使用者,例如依您偏好的特定種類資料執行不同動作。如果您不希望接受Cookie,請自行利用瀏覽器之設定加以排除;您將可能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部分服務。
  8. 本政策聲明自即日起生效,惟本政策將因應法令規定修訂與科技之進步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修正後之條款將刊登於本校網站上,歡迎您定期檢視本校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以瞭解本校如何保護所蒐集之個人資料。若您持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即代表您同意本隱私權聲明及任何更新之內容。若您對本隱私權聲明有任何意見,歡迎與本校聯繫。

龍華科技大學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