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響應世界地球日 龍華科大師生守護環境推動永續循環校園

為建立永續校園,落實大學社會責任,龍華科技大學響應世界地球日,日前舉辦資源回收設備彩繪裝飾設計競賽、太陽能板、風力及水力各式發電機發電動態展示、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宣導等系列活動,落實隨手做環保,讓校園更清新美麗,展現全校師生對環境守護的決心及具體成果..

[TOP]
新聞傳真/News  
照片

龍華是我家我愛他 《特戰英豪》電競賽校際盃稱霸

由台灣大哥大主辦的《特戰英豪》2023 校際盃春季賽冠軍出爐!龍華科技大學電競社代表隊《龍華是我家我愛他》表現出色,全隊團結協作,合作無間,一路奮戰,經過多日線上海選賽後順利晉級,最終在決賽順利擊敗強敵,技高一籌,成功擁抱乙組冠軍榮耀,並獲得獎金2萬元,為校爭光..

照片

龍華科大文創系學生 數位影音創作屢獲大獎展現專業實力

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四年級學生洪佳伶、蔡伶彥、蕭俊涵及蔡旼瑾,在系上梁朝棟、李竹旺與陳志銘老師指導下,在數位影音創作領域有極優異表現,近幾年參加各公民營機構微電影短片競賽接連獲獎,充分展現龍華科大「學用合一」的辦學成果與雄厚實力..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部落格常見錯誤著作權概念及常見授權方式

網友透過便利的部落格服務,發表自己的創作或分享其他的網路內容,雖然非常便捷,也容易與其他網友互動。但是,層出不窮的網路著作權爭議,也經常讓網友困惑。以下即簡單說明幾個網友可能誤解的概念,以避免不小心就踩到著作權的陷阱喔..

【個資法即時通】個資法條文及相關解釋

國家發展委員會「個資法條文及相關解釋」上線,有關個資法最新相關函釋資訊,將直接登載於該區,以供各界參考。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Example is better than precept. 身教勝於言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