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龍華科大贈逾4千冊書、書櫃桌椅 嘉惠地方社福團體

龍華科技大學孫陳淑娟圖書館因應數位化館藏趨勢,近年來陸續將大量紙本圖書電子化,許多圖書除紙本外,並兼有數位版本,以滿足讀者資訊使用範圍。部分重複紙本圖書經汰除後仍頗具保留價值..

照片

龍華科大偕日本別府大學發表教育聯合聲明 開展技職交流

龍華科技大學攜手日本別府大學,日前在豐前市後藤元秀市長、台灣駐福岡陳忠正總領事,以及中華民國外交部亞太司陳銘俊參事見證下,別府大學飯沼賢司校長和龍華科大葛自祥校長發表教育聯合共同聲明..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2021台港澳人工智能機器人邀請賽 龍華科大奪最佳團體秀實力

2021台港澳人工智能機器人邀請賽日前圓滿落幕,龍華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葉明豐主任及張明弘老師,指導PBL「Project-Based Learning」智慧機器人專班團隊,從兩岸及港澳地區等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學校因教學需要,公開上映完整之視聽著作,是否屬於合理使用?

學校因教學需要,放映視聽著作,乃涉及公開上映他人視聽著作之行為,惟其行為如係符合著作權法第55條所規定之三要件的情形,自有主張「合理使用」之空間..

【個資法即時通】學校是否可以將成績單直接寄到家中給學生家長?

學生在校的學習過程、相關資格、考試訓練考核及成績,以及老師所給予的評分評語等或考試成績紀錄等,均屬於法務部【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中的『學生(員)、應考人紀錄』(C○五七),凡屬於個人資料之內容,則其蒐集、處理與利用之過程。…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Wash your hands with soap. 用香皂洗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