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龍華科大校長致畢業生贈言 勉職場上創造被需要、被依賴價值

由於國內目前疫情尚處於三級警戒狀態,龍華科技大學原訂於6月26日舉辦的畢業典禮因而停辦,學位證書也採郵寄發放辦理。儘管少了實體典禮上與師長、同窗好友及父母親人一起歡聚分享喜悅,各班導師..

照片

龍華科大新南向學子遠距線上做香包 撫慰思鄉心寄語平安情

最近這波COVID-19疫情來得突然,打亂了許多人原有的生活步調,各級學校原本的課程活動,也受到很大影響。因應政府三級警戒,龍華科技大學也在五月中開始實施遠距線上課程,希望讓學生們宅在家裡最安全..

照片

龍華科大五專生展翅高飛 畢業一年月薪45K

新冠疫情去年初蔓延迄今,連帶影響這2年就業市場,不僅各行各業大多受到疫情衝擊,還有因為疫情延畢的學子或者回到台灣的海歸族,都會加入勞動市場,競爭勢必更激烈,使畢業生面臨更大的求職挑戰..

照片

龍華科大新南向學子入境即展開線上學習 融入華語文化環境

防疫不鬆懈,時刻不停學。龍華科技大學新南向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學生在入境台灣後,必須在檢疫旅館待兩個星期,之後還要再加上一週的自主管理。由於學生們多是第一次出國,學校擔心在這三週會覺得孤身..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特力家居盃設計大賽 龍華學子運用居家生活巧思獲8獎

素有台灣居家業界設計奧斯卡美譽的「特力家居盃設計大賽」,今年吸引國內各大專院校參賽作品高達601件,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學生團隊,由文創系趙龍傑老師..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提供他人電腦軟體序號以安裝該電腦軟體法律效果之說明

我國著作權法為配合數位科技發展及國際公約的規範,已明文增訂「防盜拷措施」之相關規定,對於著作權人所採取有效禁止或限制他人擅自進入或利用著作之設備、器材、零件、技術或其他科技方法,明文規定禁止破解、破壞或以其他方法予以規避...

【個資法即時通】公司可否在榮譽榜公布得獎或績優員工之姓名?

公司基於人事管理之特定目的,於其必要範圍內所為獎勵員工行為(例如:張貼榮譽榜揭示得獎或績優員工姓名),符合個資法第20條利用…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Take care of yourself.照顧好自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