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好奇學生大哉問 張善政與龍華人視訊分享電腦動畫特效前世今生

「好奇學生大哉問」網路直播知識性節目,日前邀請前行政院長、善科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善政博士,以「科技與藝術的邂逅:電腦動畫特效的前世今生」為題,與龍華科技大學師生進行視訊演講,張善政博士..

照片

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全新場域 情境教育啟發創意跨域學習

在新冠疫情影響下,2020年迄今全球教育與學習型態,已做了許多巨幅改變。龍華科技大學數位內容多媒體技術研發中心,由周明韻執行長重新設計規劃,奠定「影音媒體」、「創新教育」、「智慧科技」三大數位..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校園明星3缺1非龍華莫屬 文創系學子專題作品參賽獲季軍

知名網路休閒博弈遊戲《明星3缺1》第一屆校園全明星創意短片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沈育岑、張愷洛、羅心妤、洪曼綾及許雲晴,在系上李竹旺老師開設的影音專題設計。..

照片

咖你作伙去憩投 龍華觀休系、PBL學子雲品盃遊程競賽奪銀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李家慈、郭子綺及PBL互動科技與多媒體專班陳玥蓁同學,由觀休系鍾涓涓老師指導,參加「2021南開雲品盃南投秘境遊程設計競賽」,以遊程產品企劃作品「咖你作伙去憩投-森呼吸」..

照片

龍華學子球技真棒 大專校院法式滾球、桌球雙傳捷報

龍華科技大學學子運動真行!近期參加體育賽事頻傳捷報,觀光休閒系學子組隊參加大專校院109學年度法式滾球錦標賽,勇奪一般男子組三人團體賽第2名佳績;桌球代表隊參加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分區..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網友使用網路交換軟體下載音樂之著作權問題說明

網友繳費成為軟體網站之會員後,並非當然可以透過該軟體「重製」或「公開傳輸」網路上他人的音樂著作  (一)網友未經音樂與錄音著作權人授權,使用軟體業者提供的交換軟體(例如:P2P搜尋軟體),任意在網路上交換受著作權法保護的音樂,涉及侵害音樂與錄音著作...

【個資法即時通】公司因勞僱爭議不當處理利用個資所涉個人資料保護法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認定?

按個資法第22條就行政監督權定有明文,經審酌該條文之立法理由略以,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與該事業之經營關係密切,自宜由原各該主管機關,一併監督管理其業務相關之個人資料保護事項。爰有關個資法非公務機關之中央目的事業主管機關的判準,應以具體個案…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It's a deal. 一言為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