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2021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 龍華科大連3年全國私立科大第一

新春伊始,龍華科技大學傳捷報!國內職場人力調查相關領域深具權威性與公信力媒體的《遠見》雜誌,最新公布「2021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龍華科大又是唯一入榜TOP 20的私立技專校院,再度蟬聯全國私立...

照片

龍華科大、美國Telamon簽訂產學合作協議 共同推動協作機器人技術與應用服務解決方案

龍華科技大學攜手美國印地安那州特立蒙公司(Telamon Enterprise Ventures, TEV)簽訂產學合作協議...

照片

發放2千萬激勵教師獎金 龍華科大註冊率連年逾9成

年關將近,許多行業遭逢疫情衝擊,年終獎金縮水甚至泡湯,員工薪情不佳。而少子化導致生源減少,國內多校更頻傳裁員、減薪。反觀龍華科技大學無畏少子化衝擊,在董事會全力支持下,近年不僅大手筆投資...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英語讀者劇場比賽 龍華學子豐富聲調詮釋角色囊括前三名

為提升學生英語學習興趣,增強閱讀及口語表達能力,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暨語言中心日前舉辦「2020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吸引各校菁英前來競技,紛紛以流暢英語、豐富聲調變化..

照片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 龍華觀休系學子嘻哈舞藝魅力奪冠

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主辦的2020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日前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盛大展開,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子由系上林昕翰老師領軍,展現高超舞藝..

照片

美酒+咖啡我都行 龍華科大觀休系顏妤倢連2賽奪冠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謝美婷老師指導系上學生顏妤倢,參加「2020金樽盃國際創意調酒大賽」,勇奪大專傳統調酒組冠軍殊榮,顏妤倢日前甫在NICC荷蘭國際餐飲挑戰賽「咖啡拉花」組榮獲金牌..

照片

「飛越海峽 兩岸青少年攜手公益行」微視頻 龍華科大奪8獎

第五屆「飛越海峽 兩岸青少年攜手公益行」微視頻競賽,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團隊,在系上梁朝棟老師指導下,勇奪一等獎、2項三等獎及五項優勝獎等佳績,表現優異,充分展現文創系..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使用P2P軟體分享影音檔案或電腦程式,若沒有任何營利行為,為什麼會侵害著作權? 

依據ISP業者非正式的統計資料,目前台灣網友頻寬使用量最大的服務,就是P2P軟體,像是:BT、eDonkey等,約占ISP業者連線頻寬的70%以上。這樣的統計也反映出台灣有許多的網友是P2P軟體的重度使用者。有許多的網友認為,使用P2P軟體分享自己電腦裡的影音檔案...

計程車計費表內建APP程式涉及強制蒐集計程車駕駛人行車軌跡、營業收入、錄影錄音等個人資料,有無違反個資法?

按公路法第79條第5項規定授權交通部訂定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計程車客運業依該規則第91條第1項第2款規定,車輛應裝設計程車計費表,而廠商依該規則第91條第2項規定,製造經交通部指定之專業機構及經濟部審認合格之計程車計費表,供計程車客運業者購置裝設..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It takes two to tango! 一個巴掌拍不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