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龍華科大攜手台灣電路板協會(TPCA) 培養印刷電路板(PCB)實務人才

龍華科技大學是教育部產業菁英訓練示範基地,擁有全國大專院校唯一的3D數位電路板設計暨智慧製造類產線工廠,與業界同步接軌,提供學子產線實習實作場域;鑒於印刷電路板(PCB)產業整體人力需求殷切...

照片

龍華學子跨域合作 「智能開關」提供居家智慧改造方案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謝明諺、電機工程系學生林少選,以及去年自國際企業系畢業的校友黃于哲跨校跨系合作,組隊參加「2020第四屆CUTe企管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服務企劃競賽」...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村上春樹微電影、影音朗讀競賽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奪雙冠

龍華科技大學PBL(Problem-based learning)問題導向學習跨領域專班-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學生簡峻成、陳妍樺、林楷峰及王筱晴,由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張仁礦老師指導,參加第六屆村上春樹微電影..

照片

全國北區技能競賽 龍華科大工管、機械系學子實力「金」讚

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北區分區賽日前盛大登場,今年北區賽共計53個職類1176名選手報名競技,人數為各區之冠。龍華科技大學表現優異,工業管理系學生廖志勝,勇奪「CNC銑床」職類金牌..

照片

龍華科大管理學院開設「跨領域大數據智慧商務PBL專班」

隨著巨量時代到來,資料分析與探勘成為科技顯學,各行各業對於大數據人才需求正夯;龍華科技大學管理學院PBL(Problem-based learning)智慧商務專班,以專題製作為導向,培養學生跨領域學習、問題解決..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收到電子郵件裡有好的文章、圖片、照片、影片等,可否轉寄給其他人分享?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這原是孫越先生早年咖啡廣告裡的台詞,由於片中自然流露的濃厚人情味,遠比商品本身芬芳香醇,而動人的「分享」訴求,更直指人際關係的核心價值,因而成就了這句流傳久遠的經典。帶來集體感動的分享概念...

個人資料於蒐集之特定目的未消失前,當事人是否得請求刪除其個人資料?

依個資法第11條第3項規定,個人資料即使於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後或期限屆滿時,於有但書規定之事由時,仍得不予刪除、停止處理...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Keep your chin up! 別灰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