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龍華科大斥資千萬 文創系師生悠遊詩意人文空間習藝

日前龍華科大斥資近千萬元,將文創系各專業教室及公共場域重新設計,建置「時尚媒材工作室」,包含珠寶精密加工工坊、琺瑯工坊、造型工坊、拋光研磨工坊、焊接工坊、皮革工坊與織品工坊,並配合周邊環境..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統一發票兌獎APP影片徵件 龍華科大文創系獲雙獎

財政部中區國稅局「統一發票兌獎APP開箱文章/影片徵件競賽」成績日前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在系上梁朝棟老師指導下,於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三名與佳作肯定..

照片

大專校院跆拳錦標賽 龍華科大應外系游秩勝「品勢」再下一城

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應用外語系二年級游秩勝同學,參加108學年度大專校院跆拳道錦標賽,以沉穩表現,從33所大專校院、178位選手中逐一過關斬將,最終贏得「品勢」項目個人賽公開二級男子組第二名佳績..

照片

龍華、中原學子跨校系合作 創新x創業x創客競賽奪特優

龍華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學生謝明諺、電機工程系學生林少選,以及去年六月甫自國際企業系畢業,現就讀中原大學巨量資料商業應用研究所的學生黃于哲跨校跨系合作,組隊參加2019全國大專院校創新x創業x創客..

照片

龍華科大PBL影視專班綻放光芒 微電影、攝影競賽獎聲不斷

龍華科技大學PBL影視製作與行銷專班學生近期表現優異,在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張仁礦教授指導下,參加海洋委員會主辦的2019「海洋環保」微電影大賽,從眾多優秀作品脫穎而出,榮獲金獎第一名殊榮..

照片

資安故事微電影競賽 龍華科大文創系泉州專班獲佳評

行政院資通安全處舉辦「108年資安故事微電影獎」徵選,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泉州文創專班學生,在梁朝棟老師指導下,從參賽的192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佳作,表現值得肯定..

照片

龍華科大越南生 富士山盃葡萄酒國際盲飲品評滿分奪金

第三屆台灣富士山盃日本葡萄酒國際盲飲品評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在觀光休閒系鍾涓涓老師指導帶領下,來自越南、現就讀於應用外語系國際觀光與會展碩士生阮玉昕,擊敗眾多好手,以滿分優異成績..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老師為了教導學生使用網際網路,在課堂上示範如何下載未經授權MP3音樂或電腦程式是否合宜?

隨著個人電腦與網際網路的普及,為了避免城鄉及貧富間學童的數位落差,電腦及網路的教學是各級學校都在努力推動的教學項目之一。由於網際網路上各種資源眾多,合法或不合法的資源混雜,過去曾經聽聞有部分的家長反應學校老師教學生如何上網下載未經合法授權的MP3 ...

政府機關為了公務聯繫之需要而編印相關職員之通訊錄,是否有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疑慮?郵寄包含個人資料的文件時,利用雙掛號方式是否足夠安全 ?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5條規定:「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應尊重當事人之權益,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因此,蒐集個人資料之範圍將因對象之不同,於目的及必要性上將會有所差異...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Wishing you a happy and successful year! 祝福你新的一年充滿成功與歡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