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大代誌/Issue  
照片

2019電腦鼠暨智慧機器人競賽 龍華科大奪8獎成績耀眼

由教育部主辦、龍華科技大學承辦的2019第十五屆「單晶片電腦鼠暨智慧輪型機器人國內及國際競賽」,8月25日於該校盛大舉行。龍華科大工程學院智慧機器人專班、電子系同學及畢業校友,聯手囊括..

[TOP]
院系所傳真/News  
照片

上聯菁英杯侍酒師邀請賽 龍華科大李家慈「銀」得喝采

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李家慈同學,由系上鍾涓涓老師指導,參加「2019上聯菁英杯年輕侍酒師台灣區邀請賽」,從眾多菁英級選手中脫穎而出,以優異成績榮獲亞軍佳績,表現值得肯定..

照片

2019臺灣國際創新發明競賽 龍華五專生奪6獎展現實力

2019臺灣國際創新發明暨設計競賽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由化材系李九龍、宋大崙、企管系賴鈺晶及應外系趙娟黛老師帶領的師生團隊,總計在本屆競賽榮獲1金2銀4銅佳績,其中6個獎項係由該校五專生獲得..

照片

iPhone平台結合VR 龍華學子APP移動應用創新賽奪一獎

2019APP移動應用創新賽決賽成績出爐,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許峻嘉教授帶領學生團隊,在iPhone平台上運用VR技術,讓使用者能快速了解滅火相關知識,寓教於樂,順利以「Fire Scene VR」..

照片

不「只會玩」也會得獎 全國小水力發電競賽龍華科大表現優異

「2019第三屆全國高中職、大專小水力發電設計決賽日前在花蓮舉行,龍華科技大學化材系主任蕭瑞昌師生團隊,利用報廢風力發電機、廢腳踏車輪框、廢塑膠板、鏈條與鋁板等材料組成的小型縱軸式水力發電機..

[TOP]
校園徵才/Wanted  

就業及本校工讀機會查詢(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職涯發展網站)

[TOP]
專欄/Special Column  

校園影印教科書問題之說明

即將開學~轉知智慧財產權網站上,有關影印教科書應注事項;一般人尤其是學校的學生,對於教科書的影印,大概都有幾個不太瞭解的疑問,例如學生可否影印教科書在學校上課使用?影印教科書會不會觸犯著作權法?如果可以影印,可不可以印全部?不能印全部的話...

政府機關為了公務聯繫之需要而編印相關職員之通訊錄,是否有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疑慮?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5條規定:「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或利用,應尊重當事人之權益,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不得逾越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並應與蒐集之目的具有正當合理之關聯。」因此,蒐集個人資料之範圍將因對象之不同,於目的及必要性上將會有所差異...

[TOP]
常用英文/useful expressions  

He who gives fair words feeds you with an empty spoon.巧言令色鮮矣仁。

[TOP]